标准中心

中国绿色有机电商宣言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


 (徐业先首笔)

望长空以远,叹天宇无垠。

目难穷及之处,或实焉,或虚焉。

宇宙之大矣,虚无莫装。其之小,人智难测。概其要,因存续智慧生命而有意义。

在天河一隅,太阳系中,有一颗绿色星球,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唯一生长着智慧生物的行星,她就是我们的地球母亲。相比宇宙之大,她只不过是一粒尘埃而已,但她却体现着宇宙存在的全部意义。这就是地球的宇宙地位!

地球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生命迹象,又是从何时开始赋予生命以智慧的,我们难以考证。但仅从地面地下、江河大海、空气中生存着如此丰富的生物来看,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人作为地球生物群落中的一份子,短短一百年,就从平等的一员,强悍地跃升为绝对的主宰,掌握着肉眼能看的一切生物生杀予夺的权力。在虚荣心得到巨大满足的同时,人意识到大自然也在开始报复人类的恶举——生物多样性锐减、气候失衡、臭氧层空洞、环境污染肆虐、人类健康堪忧……

大自然与人类能否和谐共存决定着人类社会能否可持续发展!

这就是斯德哥尔摩会议、里约会议的背景,也是世界各国共同达成《21世纪议程》的坚实基础。在绿色环保面前,一切价值都要为这个价值让路!

绿色有机就是使自然与人类和谐发展,兼具环保与人的健康双重价值。绿色有机是一项能力亦即绿量,更是一项伟大的正在崛起的事业,准确的说,绿色有机就是生产力!是人类新的无国界的不被意识形态捆绑的普世价值。

今天,我们众多国内外绿色有机企业和人士云集广元共商绿色有机电商发展大计

为了促进人类文明可持续发展,增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存,我们在此庄严宣誓:

我们坚信绿色有机是人类社会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基石,是最具综合价值的生产力,是普世价值!

我们热爱绿色有机事业;

我们致力于绿色有机电商事业;

我们愿意为绿色有机事业奋斗一生!

为此守望,誓言自律!

绿色润心,我本自然!

上一篇:先说绿色有机之康养
下一篇:国际绿色有机组织中国理事会第一次 会员代表大会议程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