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中心

绿色企业与社会责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


2016年9月13日全天,国内绿色学者专家汇聚成都,共商绿色发展大计。

会议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亚太局主办,由亚太局主任王圳主持。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致辞,中国绿色学者李晓西、李毅中以及四川省经信委领导对绿色发展主题都发了言。我就绿色发展与NGO课题与大家分享了四川民间推动绿色发展的实践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这次会议,相比在贵州凯里召开的国际有机峰会来讲,官气浓厚,是另外一种风格,而且偏重环保话题。

总之,会议开的十分成功,感谢大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准备,感谢大会承办方联合国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主任李晓西教授的邀请,让我有机会作为四川代表与各路绿色精英交流,开阔了看世界的眼界!

环保无国界,绿色一家亲。绿色有机已经成为全球共识,全球绿色共享机制在迅速形成中。人类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不可逆的主流,这是地球之幸,人类之幸!

尊敬徐业先秘书长:

您好!

2016年9月13日,UNIDO-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将同工业信息化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等单位,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联合举办UNIDO-UNEP绿色产业发展走进四川暨第三届UNIDO绿色产业培训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家绿色产业相关部委、UNIDO-UNEP绿色产业平台总部、UNIDO亚太局,及国内相关高校与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共同会聚国内外绿色发展视角与绿色发展共识,探讨平台及区域绿色产业发展优势与布局,并同国内外专家及平台成员一道交流共享最新绿色发展理念成果与经验技术。

借此机会,本次活动将在前两届培训班的基础上开展第三届UNIDO绿色产业国际培训班, 邀请近10位国内外绿色产业领域前沿的专家学者,就国际绿色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沿工业技术、国内绿色产业政策导向、区域绿色产业发展布局,及相关行业企业优势及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讲述。

具体活动信息与报名方式请见附件,还请您尽快将附件中的回执信息发回。期待能在美丽的金秋九月,同您欢聚“天府之都”,共商绿色发展大计。

--

UNIDO-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8 室,100875

UNIDO Green Industry Platform - China Chapter Office

Room1728, New Main Building,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19 Xinjiekouwai St, Haidian

Wechat:GIPCCO

上一篇:食品安全宣传
下一篇:塑料袋生出八只羊 人造子宫技术获得重大突破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