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中心

哪些食物抗衰老

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


哪些食物抗衰老

\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以后,皮肤会变得干燥、没有光泽,甚至会出现细纹,这主要受新陈代谢减慢影响,从食疗的角度入手,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抗衰老功效,那么哪些食物能抗衰老呢?

  木瓜红枣莲子蜜

  红枣是调节内分泌、补血养颜的传统食品,如果红枣配上莲子食用,又增加了调经益气、滋补身体的作用。木瓜味甘、性平,有消食健胃、美肤养颜、滋补催乳的作用,木瓜红枣莲子蜜具有非常好的补血养颜效果。

  花生芝麻糊

  花生与黑芝麻都是非常好的抗衰老食物,由于它们富含的维生素E,维生素E能防止褐素沉着于皮肤,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而黑芝麻中还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这种物质是预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非常适合女性食用。

  枸杞酒酿蛋

  由于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它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活性物质,从而有助于起色的调整。

  双豆鸡翅汤

  鸡翅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黄豆和青豆富含蛋白质、卵磷脂、植物雌激素,这类物质不仅能让女性更加青春美感,且还具有预防骨质疏松的作用。将鸡翅与黄豆、青豆同食,对增加皮肤弹性、滋润皮肤十分有益。

                    实习记者杨柠蔚编辑

上一篇:勒索病毒攻击再次爆发 国内校园网大面积感染
下一篇:什么是无土栽培技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