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中心

先说绿色有机之康养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


了天府怡园康养中心,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中心董事长许倩告诉我,这个中心,是按照绿色有机理念和标准来打造的。

        那么,什么叫做绿色有机康养呢?

        第一,康养基地所处的环境在生态方面,一定是良好的,康养企业也应当是环境友好型企业,有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

        第二,康养企业遵循资源节约原则,促进资源再生和可持续发展。它是资源节约型企业。

        第三,康养企业提供的餐饮是有益于人的健康的,所以食材都是绿色有机食材,烹饪技术遵循营养科学规律。

        从绿色有机康养的这三个标准来看,天府怡园不仅符合绿色有机康养标准,而且还算是一个标杆式的康养基地。天府怡园有河流环绕,有湖泊可供游玩,有绿化完备的生态环境,有丰富多彩的有机食材,值得我们游玩观赏和体验。

        我们期待,天府怡园能够把农耕文明博物馆建起来,把绿色有机产品展销中心建起来,真正成为崇州市乡村旅游的一张名片。

上一篇:有机白酒
下一篇:中国绿色有机电商宣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