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自贡市分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


2022528下午,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自贡市分会在荣县农民创业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会长徐业先、荣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包学锋,荣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海锐,荣县农民创业协会会长兼四川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副会长丁超等12人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徐业先主持。

各位领导们主要围绕自贡市绿色有机品牌发展献言献策,这标志着自贡市分会的工作正式运行,主要与荣县农民创业协会深度合作,涵盖自贡四区两县绿色有机品牌发展,让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的认证、销售、央视CCTV平台精准进入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企业中,从而推动自贡市绿色有机农业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沃土苍凉悲泣泣,化肥农药御寒衣。南征北战八方勇,忧国忧民做有机!”。我们用一首《拯救》献给这群奔跑在绿色有机农业战线上的工作者们。

上一篇:“绿有购”航母破浪驶来
下一篇:四川省绿研会举办首届“土筷乐杯”黄桃评选赛及专家论坛

推荐